2015-01-16

社團看板娘登場

突發其想想出來的看板娘。




繪:瑞氏

由技術團隊「CS實驗室」開發的電子妖精,是發揮團隊的先進技術力開發的,具有很高的性能。

左:艾莉兒 (Ariel / アリエル)
遊戲引擎型電子妖精
A:大家好!可愛又帥氣的電子妖精,艾莉兒登場!準備好欣賞本小姐的表演了嗎?

右:鈷寶 (Cobalt / コバルト)
輔助工具型電子妖精
C:您好…我叫鈷寶……,平常都在工作室裡做事。


好奇問一下,你們平常都在做什麼呢?
A:我們是主人為了做遊戲而製造的電子妖精,幫主人做事就是我們的工作。
C:後來姊姊一個人忙不過來,主人也製造了我。

能不能介紹一下實際負責的工作?
A:影像處理和物理計算是本小姐看家本領,各位看到的畫面上多采多姿的演出,都是我的傑作哦!
嗯,畫面好不好看、動作流不流暢是玩家看遊戲的第一印象,艾莉兒就是負責這個部分,責任重大呢。
C:我嘛……製作地圖、表格、資料包這些的,給主人和姊姊用。
玩家表面上看不到,可是沒有這些的話前台的艾莉兒也無法發揮,也別忽略幕後工作人員哦。

看來兩位的工作不輕鬆哦,除了當看板娘以外,平常也有工作要做,會不會很辛苦?
A:不會不會,主人把我們做得超強大,沒問題的啦!

看起來是很認真努力的看板娘呢,期待她們之後的表現。



主程式Shark的感言:

單純想設計個看板娘就想了這兩個角色,其實還沒仔細想好要用來做什麼,或許以後會在本社團的發文中讓她們登場。
來源是將我親手打造的引擎擬人化,她們的特性有根據引擎的性能設計,所以名副其實像自己的孩子一樣。Cyber Sprite故事設定是把程式設計師比擬成使役精靈的魔法師,如果把我想一個遊戲角色的形象,大概是使役這兩隻精靈的魔法師吧。
另外也有幫她們設定武裝,所以以後會在遊戲中讓她們登場也說不定。
感謝幫忙畫的瑞氏,以及幫忙出主意的朋友們。

最後:「艾莉兒、鈷寶,以後做遊戲也拜託你們了。」
A:不用客氣,儘管使喚我們,幫助主人就是我們的使命。
C:鈷寶也會加油的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