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5-01

[置頂]Cyber Sprite 2製作人員募集中

我們正在製作Cyber Sprite續作,電子妖精們要執行新的任務,也會有更多程式語言登場

徵求的職種有美術、音樂、劇本、翻譯,以外的職種(如音效)如果很想做也可以問一下,我們考慮看能不能分出去
詳細(連結到巴哈姆特的文章)

4 則留言 :

  1. 在下有興趣接劇本跟美術的tilemap
    聯絡方式
    Fb:q8582@yahoo.com.tw
    Pixiv: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3477257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建議弄一個數字販賣的途徑。就如如今許多商業軟件那樣通過支付平台打了錢,然後發個CDKEY。我是中國大陸這邊的牆民,不方便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可以作音樂跟音效, email: shoichi DOT chou AT gamil DOT 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,

    來信誠邀您查看一下我們的DesignEvo最新版本並在貴站上分享給您的讀者。

    DesignEvo是一款十分簡單易用的Logo設計軟件:https://www.designevo.com/tw/。

    以下是DesignEvo的幾大功能特點:

    * 7000多個精心設計的Logo模板。
    * 一百萬多個圖標資源供搜索。
    * 數百種文字字體和形狀供選擇。
    * 功能強大且簡單易用。

    如有興趣寫作,我們會提供您一個免費使用高級套餐的兌換碼。並且我們願意給貴站讀者提供一個聖誕節的獨家個折扣。

    期待您的來信。

    Candy
    candy@designevo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