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01

Cyber Sprite 開發報告002

這次的報告直接用影片作開頭吧!



新增了背景音樂、部分音效,並且遊戲的Logo和起始動畫也完成了!

影片中展示的是這一作可作為自機的三位主角,分別是貝姬、提可、露亞,她們各自代表了一種程式語言。三人的攻擊除了基本的直線彈,每人還各自擁有一項獨特的攻擊方式:貝姬是廣範圍射擊,提可是直線貫通彈,而露亞則擁有子機跟隨。關於這三位角色的特性和能力,後續會有更詳細的介紹!

至於遊戲介面的最大不同則是左下角放上了電子妖精的頭像,中彈或GameOver時表情也會產生變化(可參考影片中提可的部分)。此外也完成了更多種類的敵人。

如何、完成度是不是一口氣提升了不少呢?目前我們正加緊製作Boss戰以及更多的關卡,而關於遊戲系統及道具功能的部分也將在未來逐步作介紹,

接下來的幾篇會先介紹三位主角的設定,還請密切關注!

3 則留言 :

  1. 您好, 我是目前大四的學生, 也喜歡程式設計. 碰過一些語言
    之前也曾在遊戲比賽得過獎
    在K島上看到這遊戲, 感覺概念很有趣
   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意願將這個遊戲做為開源專案讓愛好者一起參與?
    如果不方便, 但需要程式開發的協力者的話, 我也樂於加入你們團隊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現在我們製作已經算後期了,目前沒有打算開源也不缺程式,比較缺的是美術和劇本。
    不過程式方面可以先熟悉一下本團隊用的技術,下一個案子可以讓你加入。
    本團隊以做ACT和STG為主,下一個案子可能是另一個系列也可能跟其他團隊合作,不一定是Cyber Sprite。
    有意願幫忙的話就留一下e-mail,詳細情況用e-mail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今天在FF上看見你們,若關於美術與劇本方面有其他人員需求,不知私底下是否可以互相聊聊,有機會能共同製作其他作品。 我的信箱:imsfafa@gmail.com skype:imsfafa 美術:cid198988@gmail.com skype:ro198988 RC:cid198988 由於我正在服役期間,若找不到我可以先跟美術聊聊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