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07

角色介紹:貝姬


「今天也要加油!……等一下,這個貝姬不會做啦。」

為了讓初學者也能輕易運用而設計的電子妖精,
因此外型設計成活潑可愛的蘿莉,總是以開朗的心情面對眼前的挑戰。

活潑開朗的個性讓主人勇於面對困難,
靈活的頭腦會幫主人出主意,但有時候也會耍點心機。

貝姬的外表年齡是12歲,電子妖精實際上沒有年齡的概念、也不會變老,
外表和個性是經由人為設計或受性能影響產生的,也有一部份只是出自設計者的個人喜好。

雖然是個小女孩,但能力並沒有打折,性能屬於全方位型,能應付各種狀況;
只不過為了裝備輔助新手的功能,多少犧牲了一些力量和特殊能力。

據說有個叫MS的組織送給她魔法道具並施予訓練,大大增強她的能力,使她足以應付大場面,
不過在本遊戲登場的貝姬並不是這個版本。

裝備:All-Purpose Shot

涵蓋廣範圍,不需很多技巧就能掌握的裝備,不過在需要集中火力或特殊功能的場合就無法勝任了。

語言:Basic
名稱來自Beginner's All-Purpose Symbolic Instruction Code,初學者通用符號指令碼。
用詞接近英文並減少特殊符號的使用,讓第一次學程式語言的人也能輕鬆上手;
但比較缺乏低階操作的能力(如移位元)。

Basic語言在1964年就出現了,早期的版本不適合開發大型程式,
後來有一些改良版克服這個缺點,如今衍生出眾多版本,一部分版本如下:

Visual Basic、Visual Basic.NET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vstudio/hh388573.aspx
經微軟大力發展的版本,不過已經跟最早的Basic相去甚遠

ScriptBasic
http://www.scriptbasic.org/forum/
可嵌入其他軟體裡,成為該軟體的腳本語言

BASICA、GW-BASIC、QuickBASIC
在DOS時代流行的版本


之後其他幾位角色也將陸續介紹,敬請期待~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